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 之 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雪 你好  

2010-01-03 16:2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你好

 

 

 

2010年真是个好年景,虎行有风,瑞雪当头。老天爷撒起欢来,行起了下雪令,这雪下的铺天盖地,没完没了。大地高兴了,“下吧下吧,我好多年没添冬衣啦”。大树说“下吧下吧,我也需要冬补啊”小河哗啦啦“下吧下吧,寒冰封上了我,你再盖上它,我好舒舒服服地冬眠哪。”小草说“快给我盖上吧,我都晾晒了一年啦,也该歇歇啦。”……小鸟喳喳,北风哗哗。

   

休假的人们,走出了暖房,亲吻着新鲜空气,欣赏着万里雪飘。快乐的儿童,天真的感到,冬天总会有这样大的雪来到,嬉戏在雪里,哪深往哪泡。小汽车都穿上了雪衣,笨重的走不动道。老人们身披雪花,手牵着手小心翼翼踏着雪,嘴上挂着微笑。……

 

雪是多么美好!大自然需要,人类更需要。保护生态,保护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,如果有一天,生态环境遭破坏,没了寒冬,没了大雪……

 

那就没了世界的美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