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 之 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咱的“书法”  

2010-08-13 09:47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“书 法”

 

 

写了几首儿歌和一篇尚未发表的小学作文后,颇有“成就”感,飘飘然,突发奇想玩一把高雅的;“书法”。

“哈哈,你这也叫书法?”

不叫书法叫涂鸦。

“嘘,涂鸦也是一门艺术,你涂得那是嘛?知道嘛叫脸大?”

啊?!!

我晕……

……

我不跟你这没文化的说,我和大家说:

说起我的“书法”,就先介绍介绍我的活法。七零年开矿来到邯郸山区,卖命的工作,滴泪的生活,苦不堪言,没有一点娱乐气氛,苦闷的时间不知如何度过。七四年有幸结交了书法,从此疯狂地抄书练字,打发着日子,虎头蛇尾,毫无建树,天生不是那块材料,朽木不可雕也。八一年回津奔忙于生计,无暇顾及,练得半吊子功夫丢了一吊。

昨日在寻找我的六九八五工作证时偶然看见一九八三年写的几张字,压箱底的宝贝,拿出来晒晒,与您共赏,我这叫舍得宝贝又舍脸。多多包涵,见笑见笑。最后垫一句,这是我恋爱时的小作,望只看墨迹,莫赏词文,(少儿不宜)遮羞了。谢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咱的“书法” - 松之音 - 松 之 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2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